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党校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3-12-19 10:22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西十二S405开讲。主讲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传平教授做了题为“ 中国梦与责任担当”的专题讲座。
    张老师以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为切入点,以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历史为线索,讲解了中国梦的内容、本质和要解决的问题,并且着重讲述了中国梦与美国梦的不同点。张老师还特别告诫在场的党支部书记们:要努力练就两项本领,即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感到。张老师的课诙谐幽默,深入浅出,让大家获益匪浅。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工组长、党建辅导员孙禄,以及学院3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每学期的例行工作之一。专题讲座后,还针对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安排了分组讨论和模拟演练等实践环节。
    另据报道,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12月10日开讲。本期培训班除授课外,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在15日晚举行了答辩会暨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