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12-07 23:10         浏览次数:

20171130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西体圆满落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由土木硕1704班夺得最终的冠军奖杯。

举行本届赛事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我院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并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从10月24至11月30日,共有8支球队,上百名男、女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以及更多在场边呐喊助威的同学参与其中。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每4支队伍。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随后进行季军争夺赛和最精彩的决赛。

决赛在土木1704班和力学1501班之间展开,新老对决,新鲜血液迎战老辣经验。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飞奔的身影洋溢着青春的风暴,每一次投篮都牢牢抓住所有人的神经。运动员们充分展现自我,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最终更年轻活力的队伍获得了胜利,即将毕业的学长们也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谢幕演出。

在整个系列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范,赛出水平,时刻全神贯注,诠释永不服输的精神!运动员们在场上抛洒汗水,场下同学们的热情助威也与激烈的比赛浑然天成,融为一体。只要你参与其中,终有一幕会成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

不负青春,不负少年锦时。本次系列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似火,离不开院研会工作人员的勤勉组织。最后,在决赛结束时,由双方运动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永久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