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站在新起点,谋求新跨越”红色宣讲团来土木学院党支部交流学习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11-29 14:27         浏览次数:

20171127日晚,土木学院研究生交通第一党支部邀请到学校研究生红色宣讲团陈璞贇同志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讲授微党课。

在本次交流学习中,陈璞贇首先以“站在新起点,谋求新跨越”为主题,从“时代背景”、“战略安排”、“奋斗目标”、“任务要求”四个方面为支部成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他着重讲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赋予了当代大学生新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加快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顺应主要矛盾变化做好四个服务,要在进入创新型国家进程中走在前列;同时,从个人角度出发,我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支部成员针对近期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了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支部成员和学校红色宣讲团同志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号召下的任务与使命,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