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干部求职就业培训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11-24 16:57         浏览次数:

1121日晚7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干部培训——“职业规划与求职技巧”交流活动在西六楼312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为大家做求职就业指导。

20625

干训开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蒋伟光为同学们分享了暑期行业走访调研活动的心得,他从“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员工心路”等方面介绍了走访的四家企业。


13BBF

随后,毛勇杰老师进行了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一开始,毛老师从“知彼、知己”两方面分析了求职成功的因素,并提醒同学们职业规划要早做打算,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实践锻炼。接下来,毛勇杰具体介绍了简历的制作方法以及面试技巧。他提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面对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岗位时要做好不同的准备,这样才能在求职过程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讲座的最后,同学门针对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面试难点、女生优劣势”等问题和毛老师做了交流。

19A18

据悉,本次“职业规划与求职技巧”交流活动是土木学院研究生会针对广大研究生干部开展的系列培训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 PPT实用技巧及素材搜集分享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干训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