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校红十字会第一届急救员培训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3-11 14:28         浏览次数:

校红十字会第一届急救员培训班

日期:2009-3-11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472作者:土木学院编辑:tmyxgtd

开班啦

当你在一个交通事故的现场,当你看到有人落水,当你身边有人心脏病突发,或者你在野外遇到突发事件……你该怎么办,很多人都会拨打120急救,可是你是否知道在遇到疾病,车祸,意外伤害时,自救或救人过程中最宝贵的就是事发最初的4分钟时间,俗称“黄金4分钟”,那么在救护车到来之前或者没有救护车的情况下,掌握一些急救知识显得非常重要。

进行初级急救培训和知识的宣传是红十字会的任务之一,为了使提高在校师生突发事件时自救和互救的能力,提高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水平,使师生在校期间遇到突发疾病或身体受到意外伤害、危及生命或健康等紧急情况发生时,能够得到及时救助,校红十字会将举办第一届急救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武汉市红十字会的老师为同学和老师进行基本急救,心肺复苏,伤害自救等内容,培训现场老师还将进行实践包扎操作指导。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

1, 急救培训。培训时间为一天,有意愿的同学老师均可参加。

2, 初级急救员资格证考试。本次培训将进行初级急救员资格证考试,考试分为实践操作考试和理论笔试,考核通过由省红十字会颁发急救员证书,参加考试者需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交纳考证报名费30元和两张一寸照片。

培训时间:2007年12月30日 AM9:00

培训地点:西五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