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3-11 15:01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

日期:2009-3-11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400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tmyxgtd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资助工作整体政策》、《华中科技大学资助包计划实施方案》、《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2007暑假修改版)和《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并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情况,及我院特点,特制定本评选办法。

第一条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以下简称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

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根据实际情况分为每生每年1000元、2000元、3000元3档。

第二条我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和管理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我院国家奖学金额度为168000元,共2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额度为255000元,共51名;国家一等助学金额度为213000元,共71名;国家二等助学金额度为286000元,共143名;国家三等助学金额度为180000元,共180名。

第三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定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此新闻共有5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