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5-10-12 08:41         浏览次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计划,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在10月下旬举办,现就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本学期新选拔的入党积极分子。

2、在以前的党课学习中,未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3、曾获得党校结业证书,但证书时间已超过三年。

二、报名条件

(1)平时能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识大体、顾大局,能较好地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爱护公物、艰苦朴素、热爱劳动、作风正派,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模范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无违纪及不文明现象,在班上能够很好的起到模范作用。

(2)能够以身作则,处处起到带头作用;热心学生工作和集体活动,善于组织各项活动并具有较好的活动内容和效果;能主动的帮助其他同学,具有较高的群众威信。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各项活动中以身作则,工作成绩突出。

(3)都应自觉遵守培训班的有关规定,正确处理专业学习和培训学习的关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任务。

(4)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上课阅读与课程内容无关的书籍,积极主动地完成入党积极分子课程。

三、报名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将报名的积极分子信息(姓名,性别,班级,学号,联系电话,所属党支部)发送至邮箱tumupeixun@126.com

四、报名时间

各党支部提交报名信息的截止时间:10月15日 22:00。

五、注意事项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务必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按时完成。

特此通知。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

2015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