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2015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5-09-07 09: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云鹏)9月2日下午3点,学院2015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一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院长朱宏平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肯定了新生们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所做的努力,寄语408名新生,勉励他们要在大学中学会选择,积极向上,并鼓励其再接再厉,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苗雨,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分析了新生们进入大学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诚恳的建议,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期间摆正心态,珍惜时间,利用好大学资源。

副院长郑俊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对学院各专业的涉及方面和发展前景做出了生动而具体的说明,并介绍了各专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鼓励新生们再续辉煌。

开学典礼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学院老师从不同方面引导新生,使他们明晰大学应做什么,怎么做,相信广大新生们一定会继承并发扬我校“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传统,度过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由总支书记文锋主持,学院总支副书记毛勇杰、2015级新生辅导员姜宗显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