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致敬建党95周年——土木学院“我的专属党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07-01 09:47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晨晨)95年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奇迹;95年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唱响最嘹亮的中国梦之歌。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铭记党史,学习历史,立志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为期两个多月的“我的专属党章”活动,活动于2016年4月11日正式开始,6月29日圆满结束。活动中,党章分为80期,每天一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并坚持每天手抄党章本期内容,大部分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也主动参与其中,自觉学习党章。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每周以支部为单位,将抄写党章的照片上交,我院党建工作组整理资料,并于“原来别人家的党章这么好看”系列展示党章中展示了众多优秀学员的党章。在每次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党章心得体会,总结理解党章内涵,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和党内规章制度。

三千年梦风和雨,九十五载沧海桑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完善思想品德修养,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提高创新能力,完善自我,贡献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