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承办第十三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倪帮洞 邓明         发布时间:2018-04-10 14:3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8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南二楼报告厅展开。

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共有九组队伍进入了本次选拔赛的决赛环节,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邹志云教授、刘有军副教授、张席洲副教授等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晚6时30分许,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大赛奖项设置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在答辩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尽其所能,向各位评委老师、现场观众突出介绍了自己作品的重点内容及创新之处。提问环节中,各评委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向各参赛选手发问,参赛选手们也给出了精彩的回答,台下观众们的掌声阵阵响起,场面非常活跃。

答辩结束后,邹志云、张席洲分别就本次比赛的作品进行点评,肯定了今年决赛各小组的作品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各组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对部分专业概念把握不够准确等。刘有军老师结合今年校内选拔赛做整体总结,指出今年的比赛参与度和整体水平相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孙超组凭借作品《双动态环境下的新型区域自适应公交小巴运行模式研究》勇夺第一名,毛瑞慷组、唐永峰组和周磊组分别凭借作品《基于加权Voronoi图和排队论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规划》、《超长线路情况下的地铁快慢车组合调度》和《内轮差警示灯》获得了二等奖,费一凡组,王升组,肖镇涛组,唐昊组及李寅达组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评委老师与各队伍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校内选拔赛宣告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总决赛。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