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校动员会报道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7-21 22:07         浏览次数:

721日上午10点,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校动员会”在西六楼312会议室进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副院长高飞、分团委书记王欢欢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王欢欢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他首先强调了在新加坡应该遵守的暑假学校纪律,活动当中一切行动听指挥;另外,由于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出国,在王欢欢老师给出的出行清单的基础上,大家热情的讨论其他应该补充的东西。这使暑期学校之行前的准备工作快速、高效地完成。


65976


高飞则进一步强调了此次暑期学校之行的目的是去学习和体验国外一流大学的教学,以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作出指导。他结合自身在新加坡求学的五年经历给大家讲述了在新加坡需要注意的事情,并强调此次暑期学校的成员在开展期间要展现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的风采,树立良好形象,且注意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办出一个有意义、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校之行。


73943

本次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校之行旨在通过以走出国门、实地学习的方式让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大学生感受到世界一流土木学科的水平,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