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工程管理1402团支部荣获学校“优秀共青团支部标兵”称号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4-24 11: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宁丹)2017年4月23日19:00点,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支部标兵评选答辩会在大活513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学院工程管理1402团支部荣获学校“优秀共青团支部标兵”称号。此项荣誉自2015年开始评选,每届评选10个“优秀共青团支部标兵”,工程管理1402团支部是学院第一个获评该项荣誉的集体。

经过自主申报、学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初步筛选,工管1402团支部和其他16个团支部一起进入到最终的答辩环节。工程管理1402团支部第二个出场答辩,答辩人朱怡帆同学从支部成员推优入党、团会和特色团日的开展、团支部制度的建设、学习成绩等方面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和“文能通达经管,体亦驰骋争冠;揽月追日何难,必我管二支部”口号诠释的淋漓尽致。团支部荣誉薄写满了工程管理1402团支部一路走来的光辉与荣耀,集体荣誉有院级的“趣味运动会总成绩第一名”、“乒乓球赛第一名”、“学院‘追日班级’”,也有校级的“优秀团支部”、“优良学风班”;个人荣誉方面团支部成员获校级奖励比例高达60%。不仅如此,支部成员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项目,“施洋烈士陵园扫墓”、“旧书圆新梦”、“地铁站志愿者”、“湖北省图书馆义工”、“爱心宿舍义工”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支部有10名同学前往湖北孝感进行为期15日的支教活动,获得各级领导赞扬。

优秀一直在路上,29颗积极向上的心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必定会推动这个优秀的集体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