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投票动员会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11-16 09: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翼鹏)2016年11月15日 13:00,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投票动员大会于南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斌老师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毛勇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全院班长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工作组组长孙禄老师对本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整体情况与具体安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孙禄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每个人必须重视此次选举投票并按照选举要求参与投票。根据学院安排本科生投票将于11月16日12:00-14:00在紫菘公寓七栋楼下进行。学院本科生选民共计一千四百二十三人,要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全部投票,效率则显得极为重要。

研究生工作组组长马志凤老师对研究生的投票安排做出安排。研究生投票将于11月16日在南二楼报告厅进行,分成三个批次进行。马志凤特别强调,除和本科生一样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参加投票外,对于在外出差的研究生必须按照投票要求请同学领取委托证代为投票。

学院党委书记李斌老师给在场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发表讲话,为大家再次强调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是学校服务于社会、扎根服务于地方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体验政治权利、培养政治意识的极好机会。对于此次选举,李书记对同学们有九个字的期望:“组织好”学生干部要组织好本班的投票过程;“投票率”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投票;“有效率”此次投票差额选举,从三位选举人中选出两位,最终获选人得票率过半。最后李斌书记对学生干部与党员提出期望:一要学好,学好知识、经验,学会总结;二要“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