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五大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09-07 15: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覃博豪,黄小松)“传承”,不只是交接接力棒的一瞬间,而是一个长久地过程,最初的初识,长时间的言传身教,谆谆教诲,到最终自我探索与创新。正是这样的过程,一届届土木学子的坚守,“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精神才得以不断延续。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五大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则旨在增进16级新生学子对土木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的认识,以让他们初识部门职能,感受部门精神,拿起“追日”精神的接力棒。

2016年9月6日晚19:00,土木学院五大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于西十二楼N112室举办,马玲玲主持会议。宣讲会上,团学联、新闻媒体中心、科协、党建、资委等土木学院五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均对组织进行详细讲解,让新生对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有初步了解。

团学联主席游洋表示,团学联作为土木学院成立最早的学生组织,规模庞大,工作范围广泛。新闻中心主任黄小勇说:“新闻中心是历史的记录者,同时也是新事件的开创者”,并提出希望能与学弟学妹共同写一个大新闻以招揽人才。党建助理王晨晨提出“立足服务学生,围绕党建工作”的口号,体现党建组织认真严谨的态度。资委主任赵呈明宣讲中表示,资委是一个严谨,上进,有爱的组织。科协主席李佳轩讲话慷慨,为新生学子献上建议,立足于时代谈论应当如何做合格大学生,内容丰富深刻,引发在座听众的思考。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认识自己,紧跟时代,并独立思考。资委会主任赵呈明的宣讲将资委“以资助人、以行励人”的宗旨传递给学弟学妹。

据悉,土木学院分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15级辅导员姜宗显、16级辅导员栾建兴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