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讲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3-06 16:40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讲座

日期:2009-3-6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300作者:土木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系统

3月3日晚七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西十二楼S410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讲座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05级辅导员马国栋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05级毕业生以及部分06级学生积极前往了解目前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情况。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和毛书记一起探讨自己的生涯发展规划和求职中遇到的问题。毛书记还分析了土木学院04、05级毕业生的考研、保研情况和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于目前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他提供了不少有关于简历准备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求职。同时,毛书记告诉同学们,面对工作的态度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是十分关键的,并提醒已收到邀请的同学们要理性选择。

据悉,下周土木学院还将针对06级学生举办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以帮助同学们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