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ITS美国的实践与未来展望》学术讲座暨“交通面对面”活动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5-27 20:57         浏览次数:

《ITS美国的实践与未来展望》学术讲座暨“交通面对面”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09-5-27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513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系统

5月26日晚7点半,在西十二N203教室,从美国归来的周光伟博士为我校所有交通学子带来了题为《ITS美国的实践与未来展望》的学术讲座。会上他结合理论与自己的工作经验,着重就智能交通设计在美国的现状与发展作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智能交通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接着,对于同学们在这个领域感兴趣的一些问题,周博士也一一耐心解答。讲座于9点10分结束。

接下来,在同一地点还举行了学院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老师与学生面对面的活动。交通系主任邹志云老师,系党支部书记张席州老师,土木学院团总支书记,08级辅导员滕灯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心中关于就业﹑发展﹑课程安排以及暑期实习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学院及交通系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不管是系领导还是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都很高,交谈声从未间断过,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才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