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追日文化节开幕式暨十大歌手决赛隆重上演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3-23 11:11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追日文化节开幕式暨十大歌手决赛隆重上演

日期:2009-3-23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743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系统

3月20日晚,东四楼三楼人声鼎沸,歌声阵阵,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追日文化节开幕式暨十大歌手大赛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陈扬,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为本次开幕式致贺辞并为第八届文化节揭标。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何春、分团委书记滕灯光、05级辅导员马国栋,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马龙鹏、副主席李博文。

随后进行的十大歌手决赛,16名参加决赛的选手用或激情或悠扬的歌声将整台晚会推入了高潮。比赛采取三轮淘汰制,从歌曲串烧到十六进十再到最后的逐鹿,无一不展示了歌手们的歌声与才艺,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来自工程管理0802的组合王波和陈旌旄,以超常默契的配合令在场观众折服,两人极富感染力的欢快歌声萦绕在整个赛场,展现出90后的光彩。交通工程0802的女生李可用悠扬的二胡配上她那甜美的嗓音,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而交通运输0701的何莉则依靠实力说话,歌曲串烧中一曲FLR的《我们的爱》被她唱得别具特色,之后又以实力的唱功演唱经典英文歌曲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最终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二环节——情景模拟环节中,选手们将平时积累的唱功展现得淋漓尽致,以迅速的反应力和极强得表现力,清唱出符合情境的歌曲。

最后何莉、王波 陈旌旄组合、张智超、李依依、丁志雄、周舜尧、韩君、康杜欣、李可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前十名。这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对音乐文艺的兴趣,发扬同学们积极热情,乐观向上的活泼个性,同时也增进同学们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

本次开幕式之后,本届追日文化节还将陆续开展孔明灯大赛、篮球联赛、精英挑战赛、风筝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土木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童旭霞 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