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用信心面对交通专业现状与未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3-11 16:44         浏览次数:

用信心面对交通专业现状与未来

日期:2009-3-11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386作者:土木学院编辑:tmyxgtd

3月5日晚7时许,08级交通专业研讨会如期在西五楼206室召开。与会的领导老师有: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老师,交通系主任邹志云老师,交通系党支部书记张席州老师,交通系副主任刘有君老师,08级辅导员滕灯光老师。交通系共两个专业三个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加强院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做到相互了解;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一些有关专业前景,专业发展的问题;更是为了给所有交通专业的同学予鼓励。研讨会采用了轻松、活跃的问答形式,学生与老师面对面地交谈,真正做到零距离的接触。同学们看到的不再总是老师们的背影,而是亲切的微笑、关怀的目光。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大家都陆续打开了话匣子。

座谈会上,邹志云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对交通专业的看法以及对前景的展望。刘有军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怎样对待自己的专业的问题。张席州老师则用许多活生生的事例来坚定同学们学交通的信心。毛勇杰书记则就同学们关心的自身发展,规划与就业的问题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总共进行了约两个半小时,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到这次交流的活动中来,老师们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来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会议举行的非常及时、有效。在会议进行到尾声的时候,辅导员问同学们有没有信心学好本专业,扎根于中国交通事业。同学们均表示“有信心”。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