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在学院设立助学金

发布者:姜宗显         发布时间:2016-10-26 16:02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隆重举行。中天建设集团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小丽、招聘经理张慧玲,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鲁斌,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文锋、分团委书记王欢欢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由朱鲁斌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和有关规定妥善管理和使用好善款。

王小丽在致辞中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天建设集团长期坚持开展爱心助学,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她说,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未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随后,朱鲁斌向王小丽颁赠捐赠纪念证书。文锋代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天建设集团继续在我院设立助学金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不负厚望,奋发图强,将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