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慧安工程”团队勇夺 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金奖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举行。我院师生共创团队“慧安工程”在全省104所高校332支队伍的32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湖北省复赛金奖。

    “慧安工程”团队在丁烈云院士的指导下,深耕工程安全领域20年,研发了“地铁工程安全智能管控服务平台”成套技术及产品,提供工程安全风险监测、分析及管控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快速组网设备、智能分析算法以及平台服务标准,保障工地现场全息可视、安全风险实时可判、施工管控高效精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