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2021届选调生教育大会暨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届选调生教育大会暨交流分享于5月28日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扎实推进“四个服务”引导教育,深入推动大学生就业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基层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孔姝,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30名21届选调生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孔姝高度肯定了学院近三年选调生工作成果。她希望选调生同学们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辨笃行、勤学善思;谦虚低调、戒骄戒躁,到基层和人民中去书写青春华章。

闫帅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专题授课。他详细讲解了从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期间国家在国防、工业、医疗、农业四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大家回顾这一段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的新中国发展史。

3位优秀的往届选调生代表王胜楠、卢杰志、夏剑桥分别就从事选调工作的初心、选调生的选拔与培养机制、选调备考的心得和基层工作感悟做了分享交流。

5位21届选调生代表做了线下发言。他们用淳朴真挚的言语结合学校学院的栽培体系、老师的指导教育、自己的选调初心以及未来的工作决心做了分享,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以及对投身基层、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的信念。

活动过半,李斌和孔姝为到场的选调生赠送书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赠送寄语并合影留念。

李斌作总结发言,他向即将走上选调岗位的毕业生们表达殷切期望。他强调,选调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实干本领,坚守纪律底线,敢于挑战自我,希望大家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好“四个服务”,在基层做出令人瞩目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