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陈剑楠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10:24         浏览次数:

题目:改性膨润土防水衬垫的防渗机理及工程应用

The Hydraulic Conductivity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Bentonite-Polymer Composite GCLs


报告人:陈剑楠博士,助理教授 (中佛罗里达大学)


邀请人:蒲诃夫教授


时间:20201224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


会议室:腾讯会议216 280 649


报告内容简介:

改性膨润土防水衬垫因有良好的化学相容性,在尾矿粉煤灰等工业废弃物处置中得到广泛应用。本报告基于现有研究经验及数据,围绕改性膨润土防水衬垫的工程应用、检测方法、测试指标等进行讨论。.


陈博士简介:

陈博士于2009年在西南交通大学取得学士学位,于2015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取得环境岩土工程博士学位,导师为Craig H. Benson院士。


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获奖情况:2010年至2012年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联合培养博士,2012年至2013年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Becker会议资助奖励,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5IFCEE2015优秀岩土工程教学视频奖,2015年威斯康星大学地质工程优秀毕业生奖。


工作经历:2016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水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任研究员,2016年至2018年在中国西南交通大学地质工程系任讲师,2018年至2020年在美国佛吉尼亚大学环境与系统工程系任研究员,2020年至今为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土木环境与建造工程系助理教授。


研究方向为填埋场改性膨润土防渗衬垫,尾矿与低放射废料处理处置,边坡稳定性分析及生态修复,污染物扩散迁移模拟,岩土工程人工智能分析,可持续性新材料及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