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王栋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数据同化的桩靴贯入实时预测


报告人:王 栋

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时间:20201116日,16:00 – 17:45

地点:西六楼五楼报告厅

邀请人:汪华斌,周 博


报告人简介: 王栋,中国海洋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海洋岩土工程与工程地质方向的研究工作。2002年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之后留校任教,2007-2016年在西澳大利亚大学先后任Research FellowSenior Research Fellow2016年入职中国海洋大学。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类项目与杰青项目,澳大利亚国家科研委员会面上项目,澳-中天然气技术合作项目等。发表SCI论文59篇,其中近半数发表在岩土工程三大国际期刊。研究成果应用于南海滑坡灾害评价、我国深海水合物第二次试采井口基础设计、国内外多个海域的自升式平台插桩分析、安哥拉海域平板锚就位与承载力设计等。兼任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海洋工程地质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海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GeotechniqueJGGECGJ等国际期刊审稿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