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俄罗斯国际工程院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2         浏览次数:

126日上午,俄罗斯国际工程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副院长兼俄罗斯联邦建筑与建筑科学院(Federal State Russian Academy of Architecture and Construction SciencesAleksandr Kalgin 院士、俄罗斯国际工程院顾问Uirii Kalgin来访我校,代表俄罗斯国际工程院(IAE)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副院长骆汉宾、人事处副处长刘伟、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洁、国际交流处马可娟等出席本次签署仪式。

俄罗斯国际工程院(IAE)成立于1991年,是以俄罗斯工程院(Russi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为基础发展而成的国际性非政府学术机构,本次与俄罗斯国际工程院(IAE)签署合作协议,将推动我校在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研究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访问期间,Aleksandr Kalgin 院士代表俄罗斯工程院(RAE)为骆汉宾教授颁发了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证书。在今年4月举办的俄罗斯工程院全体会议中,骆汉宾教授被推选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俄罗斯工程院(RAE)成立于1990年,是俄罗斯三大跨行业科学机构之一,同俄罗斯工业和企业联系紧密,在俄罗斯经济发展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该院是俄罗斯最大的科学和技术组织,有超过1350名的正式成员和相关成员以及200多个成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