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系动员及调研座谈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专场)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14:45         浏览次数:

20191031日下午,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系动员及调研座谈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专场)在西六楼五楼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报告厅召开。

报告会由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高亮主持。

科发院副处长张婷姣在会上作了基金动员报告。她全面地介绍了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和评审的新变化、我校自然科学基金受理与获批情况;结合基金申请中的典型案例,她强调了基金工作中学术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她对我院基金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我院院长李振环教授介绍了学院基金申请情况。他对我院近三年的基金申请及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教师年龄、职称等构成情况,对学院基金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法与途径。他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充分调动老师们申请基金项目的积极性,让学院基金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汪华斌教授在会上交流了基金申请经验。结合申请青年、面上和重点项目的经验,他就关键科学问题凝炼、研究目标提出、研究内容制定、研究技术路线论证等重要问题提出了他的见解,分享了他的经验。

    此次院系动员及调研座谈会到达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