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关于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赛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18:01         浏览次数:

各院(系):

由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主办,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系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赛圆满举行,大赛于2019年7月3日进行了校内赛答辩。根据现场演示与答辩情况,本次竞赛由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经评审专家一致决定,推选一等奖获奖项目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决赛。

为保证竞赛的公开与公正,现将竞赛结果进行公示。如对竞赛结果或竞赛各环节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10日17:00前向竞赛组委会提出并提交相应佐证材料,联系电话027-87557124。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9年7月4日



  附件: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赛结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