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 2018年影响因子达1.508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11:26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发布了2018年度SCI收录期刊的影响因子。固体力学学报英文版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AMSS)影响因子上升到1.508,实现了近几年来影响因子的持续稳步上升,较上一年度的影响因子1.149增长了31.2%

AMSS创刊于1988年,自1995年起被SCI收录,2003年进入Springer LINK 网上出版系统,2009年至2017年由Elsevier发行,2018年改由Springer Nature向全球发行。AMSS的总体定位是: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学术刊物;成为我国固体力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学者提升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舞台;促进固体力学在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重要作用。

AMSS由中国力学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期刊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科技期刊奖,还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支持,连续6年荣登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之列。

   

      

       1. 期刊2018年封面    


            图2. AMSS5年影响因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