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王晓鸣教授应邀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作专家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18: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何南均、李鼎强)

应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邀请,2019年5月23日在广西首府南宁市,我院王晓鸣教授为“广西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与发展培训会”作了《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管理创新——以广西为例》的主题报告。王教授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前沿理论与国家战略、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城乡建设和人居环境等发展目标、广西自治区面临的“一带一路”重大建设发展机遇、广西全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创新发展新理念、新机制、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并介绍了王教授课题组主持编制和经国务院2018年首批批准的“广西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规划及建设方案等研究成果。广西全区的14个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领导和管理人员及企业代表60余人参会,多个市县提出了与我校合作意向。

应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政府邀请,2019年5月24日王晓鸣教授以《可持续发展与产城融合建设的创新与实践》为主题,为良庆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大家及全区乡镇领导干部200余人作了“2019年良庆高端讲坛”首场专家报告。提出了良庆区在国家和广西“一带一路”发展大战略中的产城融合创新发展对策与建议,会场反映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