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绿色建筑与BIM数字化技术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11:13         浏览次数:

时间:2018.11.27 18:30-21:00

地点:南四楼一楼,100学术报告厅

邀请人:孙峻


报告一:李宝鑫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万合公司总经理

主题:《绿色建筑设计与技术》

摘要:绿色建筑实践首先在于绿色理念与方法在方案设计中的融合,被动式设计策略是应该优先考虑的,在此基础上应用绿色技术进行补充,实现主动式技术的合理应用,进而为实现建筑全生命期的绿色提供支撑保障。



报告二:卢琬玫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BIM设计中心主任

主题:《BIM技术实现建筑数字化设计》

摘要:结合实际案例阐述利用BIM技术进行建筑设计的特点及优势,以及如何结合参数化手段实现建筑数字化设计。通过获得全球BIM大赛及创新杯的项目,展示利用参数化手段进行建筑正向设计,可以极大提高建筑的项目完成度和全专业协同度,总结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在BIM正向设计中的流程与方法,和大家分享、交流、BIM理念及应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