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赵本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08:33         浏览次数:


题目:地基处理概念在超大型跨海大桥基础设计中的应用

报告人:赵本博士丹麦COWI

邀请人:郑俊杰教授

报告时间:2017928日(星期)下午4:00

报告地点:西六楼三楼312会议室

赵本博士简介:

              

该报告是赵本博士近来在超大型跨海大桥桥墩基础设计中的实践经验分享,包括大型桥墩基础概念设计,多点多向输入地震动力分析,超大基础验算,地基-基础-上部结构相互左右。

赵本博士2004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07年获同济大学岩土工程硕士学位,2007年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软土力学研究组深造,专攻地震荷载作用下的桩土结构相互和大规模数值分析,并于2013年以优异成绩获得博士学位并继续博士后研究2014年加入新加坡Keppel Offshore & Marine 从事海洋钻井平台的基础设计和研究,曾参与ISO 19905-1的修订。2016年加入丹麦COWI咨询公司,从事大型桥梁的基础设计研究和地震分析。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