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2017年 海峡两岸“数字建造与BIM”系列讲座——暨第三届工程管理前沿暑期学校入学通知(第二轮)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7-07-17 10:56         浏览次数:

时间:2017814——2017818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BIM专业委员会

中国建筑学会数字建造学术委员会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

主题:数字建造与BIM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管理前沿暑期学校吸引了全国土木工程相关领域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前来报名。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国内外著名学者开设“数字建造与BIM前沿学术报告会,期间还会安排小型分组论坛及能力拓展活动。通过暑期学校,学员们将有机会聆听大师级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在学术视野、科研方法及专业知识方面都将有所收益。

报到方式:

请入学名单上的老师和同学于2017813日下午3:00-6:00在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厅(西六楼)报到。行车路线可参考附录一。

如有疑问,请联系:

吴璠 18186153209

     附录一、行车路线.docx    附录二、入学名单.xlsx    附录三、资助名单与标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