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杨国涛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7-04-18 08:36         浏览次数:
题目:Buckling Vulnerability of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in the Context of Heatwaves and Climate Change
报告人: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杨国涛博士
邀请人:刘华北 教授
时间: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
地点:西六楼三楼会议室
 
   2008年7月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13年3月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获上海市优秀博士毕业生称号。2013年4月至今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任副研究员。攻读博士期间与德国Schlaich Bergermann und Partner设计事务所共同完成了印度德里Yamuna大桥的结构分析工作,攻读博士期间完成了德国Schüβler公司设计的横跨尼罗河埃及El-Ouzouzab大桥的设计审查工作;并完成了国内数十座大型桥梁的设计审查。在澳大利亚工作期间作为主要成员完成了ARC Discovery,ARC Linkage和CSIRO等重大科研项目。迄今在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在国际著名SCI刊物发表(含录用)论文二十余篇。近年来担任Eng Struct, J Constr Steel Res, J Bridge Eng-ASCE, J Struct Eng-ASCE, Struct Eng Int, J Mech Sci Tech等土木工程领域著名刊物的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