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工程结构分析与安全评定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1-28 19:10         浏览次数:
   湖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在华中科技大学对“工程结构分析与安全评定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验收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振环教授的工作报告以及胡元太、杨新华和何玉明三位教授的代表性成果汇报,考察了实验室,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实验室定位准确,发展目标明确,研究方向特色鲜明;承担了一批重要的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140余篇,取得三项省部级科技奖励,研究成果获得较大的社会经济效益;逐步建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的研究队伍;各项管理制度齐全;对外交流活跃,扩大了实验室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影响。
   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制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建设目标,并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开放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