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自科类)结题结账流程启用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4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 (中办发〔201650 )、《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等文件,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放管服”改革,简化我校科研项目相关办事流程,更好地为广大科研人员服务,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科发院和财务处联合开发了“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结账申请”审批流程,已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中正式启用。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办理结题并提取科研绩效:

1. 委托方出具任务完成的证明材料(如正式验收报告等);

2. 合同任务因故未完成,经双方同意签署终止协议或者甲方出具终止证明,报送学校科研主管部门备案;

3. 合同有效期满,合同任务已完成,合同经费全部到账,委托方未提出任何异议或未出具合同任务完成的证明材料,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题申请并承诺保证完成项目,院系审核同意。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其他情况,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题申请,可办理结题结账手续,不可提取科研绩效。

科研项目负责人(或科研财务助理)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直接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可一次完成项目结题及经费结账相关业务流程,不再需要提交纸质文件。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院

                                                                                                      财务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