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提取科研绩效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10:50         浏览次数:

    今年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提取科研绩效的工作已开始。在横向科研项目完成后,合同经费已全部到帐,由委托方出具加盖公章的正式结题证明(验收报告原件),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题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经院系主管领导签署结题意见并盖院系公章后报送科发院,办理正常结题。按要求,正常结题项目可按照不超过项目余额的 30%(软件设计类及人文社科类项目为 50%)提取该项目科研绩效,需办理的项目负责人还应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提取科研绩效申请表》。

请要办理的项目负责人于20191218日前提交结题证明1/项目、《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1/项目, 提交《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提取科研绩效申请表》电子档1份,所有表格资料一并交给科研秘书办理提取。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9125


附件:1.        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docx

      2.        2019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提取科研绩效申请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