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关于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6-12-19 17:12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学校将召开“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将通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变化,解读有关项目及经费的管理办法,总结2016年基金申报的经验和问题,部署2017年国基金申请的有关工作,同时邀请专家传授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讲解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务必参加。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上午8:30

    会议地点:主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报告厅

    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2号教学楼4楼1号会议室

    参加人员:各院系领导、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拟申请2017年国家基金的科研人员、博士后。

                                                                           科发院纵向处
                                                                         2016年12月18日
 

--
华中科技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 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437
传真:027-8755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