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科发院关于征集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4-13 11: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院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立项程序为:首先由研究者提出立项建议,再由基金委请专家论证,论证通过后再发布项目指南。因此,请各院系积极组织有研究基础和研究实力的教师提出建议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于4月29日前交给相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科处处长。提交前请先与相关学科处处长联系,同时再交一份纸质档给纵向处备案。

重点项目建议书撰写题纲(供参考)
1、建议研究项目的名称、性质、所属学科范围及起止年月
2、建议作为重点项目的理由(科学意义、国内外研究概况和发展趋势、研究水平)
3、建议的研究内容和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及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
4、本研究领域已具备的条件(研究工作基础,实验条件)
5、建议研究项目学术带头人及承担研究单位
6、经费概算

 


                                                     科发院
                                                    20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