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2016年校自主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6-02-29 09:51         浏览次数:
    经学校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学校自主创新基金实行三年预算管理(项目执行期为三年即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以后每年都有申报。今年项目类型包括一般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一般面上项目单项资助强度不超过15万元,重点项目单项经费不超过90万元。一般面上项目旨在支持和培育基础研究,目标是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发表高水平论文。重点项目旨在支持和培育科学交叉研究,目标是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以上项目和产出高水平成果。国防研究自主创新项目、学生自主创新项目不在本次申报内(分别从国防院、研究生院、教务处上报)。申请者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项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有在研自主创新基金项目的教师,不能申报;对结题执行不好的教师,不给予支持。发表资助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应当注明得到“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及项目编号;项目获批的教师要严格按进度要求使用经费。请符合条件需申报的教师登录http://fund.kfy.hust.edu.cn/下载2016年申请书模板,并于2016年3月18日前提交申请书纸质材料一份,经学院自主创新基金委员会评审通过后,方可正式上传申请书。新用户请与科研秘书联系,获取用户名和密码。
    按照《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9〕173号)、《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管理办法》(校科技〔2014〕3号)和《华中科技大学院系自主创新基金管理指导性意见》文件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和分配方案,科学合理分配和使用经费。学院按照如下方法分配和使用经费:
1.2016年按三年总预算的二分之一分配经费,项目执行期为三年,每年均按分配经费的三分之一使用经费。
2.2017年和2018年按总预算剩余经费平均分配,项目执行期为三年,每年均按分配经费的三分之一使用经费。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