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关于申报我校高水平论文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5-01-23 16:06         浏览次数:

 

(通知类型:通知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发展院 发布时间:2015-01-23 11:47:01 阅读:980)

 

全校各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自然科学)》(校科技【2014】6号)和《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校社科【2014】2号)规定,学校决定按上述新文件规定组织实施年度高水平论文奖励(文件中有关“ 论文奖励”相关内容的说明见附件2)。为了做好高水平论文奖励认领、补充与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论文奖励实施主要程序:

(1) 学校图书馆检索并提供我校年度高水平学术论文数据;

(2) 校科协发布年度论文奖励申报通知(附图书馆提供数据);

(3) 各院(系、所)组织师生认领、补充,组织初审并汇总申报;

(4) 校科协负责受理院(系、所)申报,组织复审并进行汇总。

2、各院系组织本单位教师进行认领、补充和初审与申报要求:

 (1)从图书馆提供的检索数据(见附件1)中认领本单位论文数据,并标注相关作者的中文姓名。如需变更作者类别的,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发表论文的期刊原件及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

(2)图书馆提供的检索数据如有遗漏,各单位可申请补充,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上);

(3)“ 人文社科中文期刊”收录论文数据需作者向院系申报。申报此类奖励论文也需提供上述证明材料;

(4)提交材料时,需提交本单位获奖论文一览表,纸质版由科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校科协。电子版发送邮箱:ouling@hust.edu.cn

3、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1)1月28日上午下班前需提交的材料(拟上奖励大会表彰的论文)。

l 自然科学类:在2013年期刊发表的“ T1论文”、“ T2类中IF≥10的论文”、“ 热点论文”和“ 高被引论文”;

l 人文社科类:“ SSCI一区论文”、“ 《中国社会科学》全文发表的论文” (实施奖励时,学校将减去学科办已经实施奖励过的人文社科类ESI论文的奖金部分)。

(2)其他类别奖励论文的认领、补充与申报工作春节后另行通知。

4、附件(1):图书馆检索论文数据

(1)2013年在国际三大顶级期刊发表论文(T1类);

(2)2013年发表的、被SCI收录的 T2类中IF≥10的论文;

(3)2013年发表的ESI高影响力论文(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4)2013年发布的、被SSCI(1区)收录的论文。

5、附件(2):

(1)我校新文件中“ 论文奖励”相关内容与实施程序说明;

(2)论文奖励类别汇总表

   

 

 联系人:     校科协  欧玲

 联系电话:   027-87543051

 E-mail:      ouling@hust.edu.cn



下载附件:
  1. 奖励论文目录.xls
  2. 论文奖励条例说明及奖励论文类别统计表.rar

 

 校科协
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