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成果在澳大利亚获得好评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9-13 18:32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丁烈云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在澳大利亚获得好评。
受澳大利亚最大天然气公司Woodside委托,澳大利亚Curtin大学王翔宇教授团队与我校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丁烈云教授团队合作,研发了一种基于iPad和手持终端的系统,用于大型土木工程的集成控制:具体包括基于4D的安全控制和成本控制模型,基于RFID的石化行业供应链控制技术以及基于AR的石化行业现场施工操作指导技术。本研究成果获得Woodside公司的高度评价,认为可以广泛应用于石化行业的现场控制,可节省55%的管道安装工程时间,降低50%的现场误操作,具有重大的经济价值。
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媒体“ The Australian”在2012年9月11日发表了题为《Big fix in hand for mega projects》文章,对本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报道。

澳大利亚最大规模及最具影响力报纸“ The Australian”报道了本项目研究成果
(图片来源:)

土木学院周迎博士在澳大利亚参与本项目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