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国家领导人参观我院科研成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3-16 11:14         浏览次数:
 3月8日至14日,“ 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我院工程管理系王晓鸣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 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 村镇小康住宅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成果入选,该项目为“ 城镇化与农村民生”主题板块的主要参展项目。
3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王乐泉,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我校成果展台参观,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课题成果介绍,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值得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力推广。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等领导也参观了本展厅的展出成果。我校展出成果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采访,共有400余位观众参观,多家单位前来咨询合作事宜,收到了很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