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武汉航发集团领导一行来访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4         浏览次数:

12月4日,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董事长胡承启以及武汉航发集团相关领导、专家一行,来访湖北省数字建造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及国家建造技术创新中心组建情况汇报,并讨论了双方合作计划。座谈会于上午十点在西六楼312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有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航发集团董事、纪委书记王卫东,华中科技大学丁烈云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教授等。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武汉航发集团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省数字建造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概况及在数字建造领域取得的成果。随后,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介绍了武汉航发集团概况、主要经营范围和集团相关业务项目,并表达了航发集团希望在科技创新领域与中心展开合作的意愿。

双方参会人员就国家数字建造中心的建设方案、运维模式、组建机制、产业园区的建设面积以及科研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丁院士表示航发集团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方案非常有价值,对中心未来的组建有很大的帮助。

胡承启董事长表示航发集团愿意投入到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的创建工作中来,力所能及地提供相关资源,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合作,达成双赢。

最后,双方表示要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建造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