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湖北洲天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7:11         浏览次数:

1022日上午,湖北洲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湖北洲天建设集团董事长刘金华、总工程师刘敬甫、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志强、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李振环、副院长高飞、副书记何春及洲天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


李斌介绍了本次捐赠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洲天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相关企业技术中心发展。李志强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刘金华签署了捐赠协议,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其赠送捐赠证书。

刘金华回顾了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了湖北洲天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长远发展规划,加强企业转型升级;近年来,企业积极回报社会,走访乡村调研,参与爱心捐助,为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希望通过捐赠与华中科技大学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建立良好校企关系,加快企业技术创新升级步伐,共创美好未来。李志强向集团捐赠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的良好发展局面,作为“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华中大致力于学科发展的同时,也积极促进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对洲天建设集团襄助教育、共促发展的情怀与担当表示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