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我院先进典型杨汉文老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12:07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讯  9月4日,恰逢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张新亮率队走访慰问了我院因病住院的先进教师典型杨汉文老师。张新亮代表学校向杨汉文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悉心叮嘱他保重身体,感谢他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汉文长期扎根讲台、兢兢业业,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获评2019年校“三育人奖”“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在病床上仍心系学生、心系教育。他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争取早日康复重返讲台。


  据悉,杨汉文老师1983年进校,投身教育事业36年,一直以本科生教学为主,道德高尚、为人师表,始终传播社会正能量,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获得了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优秀教师、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诸多荣誉称号。


  人事处、校工会、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