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至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11:0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至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至高建设集团董事长王松球、党委书记石长江、总经理黄保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志强、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李振环、副院长高飞及至高建设集团、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相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

李斌介绍了本次捐赠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至高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许晓东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王松球签署了捐赠协议;黄保国向李斌赠送捐赠支票;李振环向至高集团总工程师王年球赠送捐赠纪念牌。

王松球回顾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介绍了至高集团由生产服务型向技术创新型发展的战略愿景。他表示,此次捐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走出一条依托重点高校、面向工程实践、整合优势资源、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发展路线,推动产业升级,将建筑业带入现代工业化水平的全新时期。许晓东向集团捐赠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的良好发展局面。他表示,此次捐赠善举展现出了中国企业家襄助教育、共促发展的情怀与担当,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更将为我国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至高建设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装修装饰、建筑智能化、园林绿化、建筑劳务、机械设备等专业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集团立足于湖北,业务辐射全国十几个省、市及地区。十多年来,经过艰苦拼搏,诚信服务,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多次荣获“湖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企业”、“武汉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安全管理先进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