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李振环-黄敏生教授课题组招聘“极端环境下材料力学行为多尺度模拟、实验及表征”博士后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09:00         浏览次数:

李振环-黄敏生教授课题组招聘“极端环境下材料力学行为多尺度模拟、实验及表征”博士后启事


一、研究及招聘方向

课题组主要从事材料在极端环境下(化学环境—如氢环境、中子辐照环境、高温、高应变率等)的多尺度/多场耦合动力学问题的理论、实验和模拟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收材料力学行为及其跨尺度关联、材料多尺度计算模拟、理论分析、实验等研究方向的全职博士后1-2名。欢迎具有本构关系建模及编程、晶体塑性理论、分子动力学、位错动力学模拟、晶体学理论、宏-微-介观力学实验经验的博士研究生加入团队。

二、博士后招收条件

1、符合《华中科技大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条件》规定的条件;

2、具有固体力学、材料物理、晶体学等研究背景,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2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在国际重要SCI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4、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计算模拟或实验能力,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三、待遇及工作条件

1、提供不低于25万的税前年薪(特别优秀者可以面议),其它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执行;

2、课题组提供研究工作所必须的科研经费和研究条件,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

3、为特别优秀博士后提供留校工作机会。

四、申请材料

1、个人简介及主要研究经历;

2、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除外);

3、论文及其它著作目录;

4、3篇代表性论文;

联系人:黄敏生教授,mshuang@hust.edu.cn,15902760510。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