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关于征集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 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8 08:4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重点类项目申报指南的编制工作,使2019年省基金杰出青年、创新群体项目的组织能够聚焦重点、有所侧重,加速“十三五”规划中我省重点发展和支持领域的青年领军人才和优秀科研团队的培育,根据科技厅通知要求,现在2018年省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基础上征集2019年省基金杰出青年、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增补或修改建议,重点征集我省在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上有一定基础和优势的研究方向建议。

  相关说明:

  1. 本次征集的指南建议应当是2018年省基金重点项目指南(见附件4)中未涉及的领域研究方向,2018年指南中已有明确或相近方向的无需重复提交类似指南研究方向建议;

  2. 对2018年指南中研究方向提出修改建议的,请提供200字左右的修改说明并简要介绍当前我省该研究方向所属学科在全国的排位情况。

  3. 请各单位于2018年5月14日下班前前将纸质版《2019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增补建议表》、《2019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修改建议表》、《指南建议汇总表》审核盖章后提交至南三楼117,电子版(word版、excel版)发送至邮箱:kfyhbs@hust.edu.cn。请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

联系人:叶海祥、师炜

联系电话:027-87558314    

科技厅通知链接:

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69678.htm

 

                                                  重大项目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

附件:

                     杰青群体项目指南.docx

                    指南增补建议表.doc

                     指南修改建议表.doc

                    指南建议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