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进行冬季实验室、办公室消防安全自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4:52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入冬以来,气候寒冷,天干物燥,用电增多,是火灾的多发季节。加之年底工作繁忙,各类诱发火灾因素增多,极易发生火灾事故。为确保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各实验室、办公室房间负责人尽快对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全面排查,对违章使用电炉、"热得快"、取暖器等大功率用电设备以及乱接电线等问题,一旦发现应立即整改。对于老化损坏电气线路和插座等应及时更换,离开房间时必须切断各类电器的电源,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不按要求整改的人员,学院将通报批评。

请全院师生务必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对于履责不力导致发生安全事故责任人,学院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