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工程管理系教师仲景冰等当选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功勋人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08:46         浏览次数:

1118号,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协会主办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回顾•再起航”庆祝大会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武汉论坛。来自武汉市及其他各地监理行业的30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温健秘书长到会祝贺并致辞。

在庆祝大会上,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仲景冰副教授,以及退休教师顾敏煜、李惠强老师被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授予“行业功勋人物奖”。其表彰词:“一片赤诚,一腔热血,为行业拓荒,为使命奔走。你们是红尘的一份担当,心忧行业,肩挑重担,跋涉前行。长情的岁月,飘荡你们的嘱托,镌刻你们的功绩”。在此次大会上,协会共授予了行业功勋人物20人。我院是国内最早开展监理工程师培训的机构之一,近20年来每年培训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2000人,为建设监理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