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年下半年首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11: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实施聘任制和聘期考核工作有关规定,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2017年下半年首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如下。

一、学院考核聘任组成员如下:

组 长:李 斌 李振环

成 员:毛勇杰 龙晓鸿 仲景冰 刘华北 张席洲 郑俊杰 骆汉宾

钱 勤 高 飞 高荣雄 樊建平

二、考核程序:

1、根据校聘办下发的考核名单,及时通知相关老师填报材料:拟考核人员提出考核及续聘申请,对照聘期目标任务,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首聘期考核表》,并按照聘期目标任务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2、审核材料。学院对拟考核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并在西六楼304进行不少于2天的展示。

3、学院考核及公示。学院将考核人员资料通过邮件发给全体教授进行网络评审,汇总评审结果后组织召开考核会议,听取参加考核人员述职,由学院考核聘任组结合教授投票评审结果及考核人员聘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审议并投票,确定考核结果,并将考核结果在西六楼三楼公告栏进行不少于2天的公示。

4、报送材料。向校聘办报送考核结果及相关材料。

三、考核形式:

拟考核人员就聘期内的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进行总结,并做不少于20

分钟的PPT述职。

四、考核时间安排:

11月14日前,拟考核人员填报考核材料;

11月15-17日,学院审核材料并展示;

11月30日,学院考核;

12月1-4日,公示结果;

12月8日,报送考核结果并提交材料。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年11月7日